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★ 大逃殺 團體討論一:這種 暴力美學 的電影,大家感覺怎樣?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基本上這種艱深啟發意義的電影並不適合一般人觀看.....這種暴力美學多多少少對人也會有影響。已獵奇類來說....比米國差的遠勒!
果然還是該列為18X才對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個人感覺很有意思,暴力美學的劇情大綱和傳達給大眾的想法跟一般電影上看不到的,就像大逃殺想告訴觀眾當今的普遍社會問題和人與人之間的疏離,厲害的是它用血腥和暴力來解釋這個社會出現異狀,而不是用溫和的來詮釋這個世界出現異狀,所以我覺得暴力美學是一種藝術,一般大眾對暴力會有反感,不過加了美學兩字就不一樣,把暴力兩字添加了優美讓暴力不單單是暴力,而是要人來欣賞暴力美學吧!!

匿名 提到...

暴力美學,這種方式有點反諷,因為這是以暴力方式反映現實社會!寫實感覺蠻清晰的。雖然暴力、血腥,但它所展現出來、表達出來的意義相當明顯,我認為應該以健康且反省的態度來看這則電影,不應該以一個血腥的角度來觀賞。